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用部落格平台建立餐廳官網教學首頁

https://blogger-script-study.blogspot.com/2013/04/resturant-homepage.html
工作熊餐廳網站

之前因為有個經營餐廳的網友問了一些如何建立餐廳網站的問題,讓我發現有許多朋友想要利用部落格來建立自己的網站,可是卻找不到比較好的方法來成立網站。所以這裡我就以餐廳官網為本,示範如何利用Google部落格平台(以下簡稱Blogspot)來建立一個餐廳官網。

這裏有一系列的文章,會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的建立起自己的部落格網站,文章有些已經完成準備發表,但有些還在陸續整理中,如果安裝部落格有問題,也歡迎留言討論。要先說明的,我本人並未經營餐廳,所以關於餐廳經營的方法我就愛莫能助了:


3 則留言:

米達想想 提到...

工作熊: Good Evening!
請問你一天花多少時間在部落格上?

工作熊 提到...

lee米達;
你想請我去你那裡上班嗎?
寫部落格純粹是興趣,有時間就寫,大部分是星期假日寫,放著慢慢發表。所以不是每天花多少時間。

higydtsj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